手繪動畫『幸福路上』

手繪動畫『幸福路上』



  不管你是幾年級生,回顧你的童年,是哪些卡通陪伴你打發時間,遨遊幻想世界?

 當你長大,帶著對手繪動畫的情感,你不也願意花錢進戲院看一部又一部宮崎駿的作品? 從童年、少年到成年,日本動畫似乎是一代又一代台灣人最親密的朋友。很少有人會問:我們自己的手繪動畫在哪裡?我們自己的故事不值得說嗎?

「幸福路上」的創作源起是希望將台灣那個充滿希望、荒謬、活力、豐富多元的80年代,從6歲小琪天真的眼光,透過手繪動畫一一重現。

  「幸福路上」短片動畫完成後大獲好評,榮獲2013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、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優選與觀眾票選獎、受邀參加香港獨立影展,2014金穗獎最佳動畫。

              影片片花: http://youtu.be/pkSeR6p1W8I


導演/編劇:宋欣穎、動畫指導:馮偉中、
動畫:羅鈺樺/黃懷萱

監製:馮賢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